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淘宝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中信银行淘宝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中信银行淘宝信用卡额度多少?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精细化消费方式开始推出,就连信用卡消费也推出了网购信用卡,如今很多爱网购的朋友对淘宝卡很感兴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中信银行淘宝卡的额度是多少。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介绍
  中信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核定的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持卡人及时交易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着每一次的还款而相应恢复。若持有的多张中信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单张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而非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
  中信银行淘宝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
  中信银行淘宝卡额度一般从3000元到五万元之间。如果是中信银行普卡,额度一般为3000元到一万元之间,中信银行金卡的额度在一万到五万之间。通常情况下,中信信用卡取现额度为实际信用额度的50%。
  如果资料审查通过,会发短信通知你去网点核实资料,这个时候其实就是批下卡了。你带上身份证去网点,然后他会问你一些你填写单子的内容,然后当场给你制卡,中信银行淘宝卡额度是信用卡中心定好了的。信封里会有额度,还款日期神马的。如果没有它家的借记卡,中信银行淘宝卡网购的限制就是500RMB/天。
  以上就是对中信银行淘宝信用卡额度的相关介绍吗,想要知晓更多信用卡知识的你可以选择关注卡宝宝资讯来了解更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