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6星级客户有什么待遇?5星级客户还排队吗?

工行6星级客户有什么待遇?5星级客户还排队吗?

      

  根据我们的了解,能够成为工商银行6星级客户是非常不容易的,银行这边对于工行6星级客户有什么待遇?大家了解吗?接下来,我们就来为您介绍有关工行6星级客户有什么待遇以及工行5星级客户还排队吗的信息,通过我们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



  工行6星级客户有什么待遇?

  一.能够申请白金卡

  工行客户等级达到6星级之后就可以申请信用卡白金卡,另外,白金卡的特惠商户特别多,客户能够享受到众多的优惠,在白金卡申请之后就可以享受到这一待遇。

  二.贵宾通道

  有很多客户在银行办理业务的时候,都抱怨银行排队花费时间太长了,如果您是工行6星级客户,就能够在排队的时候走贵宾通道。

  三、存取款、转账优惠

  对于日常资金流动比较多的客户来说,存取款、转账的需求都是比较大的,像现在很多大行在办理业务的时候都需要支付一定比例的手续费,工行6星级客户的这一点待遇是比较好的,那就是存取款免手续费,转账手续费优惠。

  四.理财专属服务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对于理财的需求逐渐增多,但是如果不了解银行理财业务,我们也不知道购买哪一款理财比较好。如果您是工行6星级客户,就可以享受专属的理财服务,如资产管理、财务规划、财务资讯服务、理财顾问等等。

  五.贷款自动授信服务

  工行为6星级客户预留贷款授信额度,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是否适用授信额度。



  工行5星级客户还排队吗?

  在银行角度,工行需要接待的客户是很多的,因此对于贵宾通道的开通客户等级是非常有限的,因此如果五星级客户办理业务的话,是需要排队的。如果大家比较着急的话,可以提前在网上做预约,或者是直接在网银上办理业务,更加方便。



  以上就是我们为您带来的有关工行6星级客户有什么待遇以及工行5星级客户还排队吗的简单介绍,通过我们的介绍,相信大家能够有不少的收获。如果您想要自己的等级变得高一些,可以在工行办理相关的业务,就比如说申请普卡、金卡或者是白金卡,相信能够顺利的进行等级调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