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怎么申请分期付款吗?小白赶紧来看看

光大信用卡怎么申请分期付款吗?小白赶紧来看看

      

  当你的资金周转比较紧的时候,可能使用信用卡的客户首先想到的就是办理信用卡分期业务。接下来,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有关光大信用卡怎么申请分期付款的业务。



  光大信用卡怎么申请分期付款?光大信用卡申请分期付款业务办理范围:

  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包括账单金额分期与交易金额分期,那么什么叫做账单金额?账单金额就是指本期账单的消费金额,对于账单金额分期,要求分期的金额达到500远人民币以上,如果小于这个金额,那么是无法办理分期付款业务的。另一种就是交易金额,交易金额就是指在账单日前客户单笔消费的金额,这个是未出账单之前的金额,如果办理分期的话需要满足消费金额大于2000元以上才可以,没有达到该金额也是无法办理的。



  光大信用卡怎么申请分期付款?流程如下:

  第一步、在银行限定还款时间之前申请进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如果还款日到了,那么就不允许再办理账单分期付款业务)

  第二步、光大银行内部工作人员将会根据客户的申请进行审核。

  第三步、审核通过之后,系统生效,分期手续费要一次性扣除。

  第四步、银行办理成功之后,客户将会接收到分期办理成功短信,并且根据短信进行还款。



  光大信用卡分期付款申请渠道:

  1、拨打光大银行客服热线进行分期付款业务的申请,直接在线办理。

  2、通过光大银行官方网站进行在线申请,但是该渠道目前仅支持客户办理账单金额分期。

  在办理光大信用卡分期业务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一点,那就是手续费是需要一次性扣除的,也就是您还款还进去之后,手续费这一部分是直接扣除无法使用的,了解清楚银行的业务规则,相信能够对您的使用起到一定的帮助。以上就是我们带来的有关光大信用卡怎么申请分期付款介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