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理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办理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办理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对于享用信用卡的卡友们来说能办理大额银行信用卡额度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可是信用卡额度不是自己想要有多少就有多少的,以北京银行为例下面看看办理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北京银行标准信用卡具有信用消费、存取现金和转账结算等基本功能,可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标识的商户、自动柜员机上使用,并且持卡人可按其所持有信用卡的信用等级及产品类别享有相应的增值服务。
  信用额度是指信用卡最高可以使用的金额。信用额度是依据您申请信用卡时所填写的资料和提供的相关证明文件综合评定核给的。主卡、附属卡共享同一额度。
  信用额度将由银行定期进行调整,但您可以主动提供相关的财力证明要求调整信用额度。此外,当您在出国旅游、乔迁新居等情况在一定时间内需要较高额度时,可要求调高临时信用额度。
  不难理解北京银行信用卡授信额度指北京银行对同一个持卡人持有的北京银行所有的信用卡只审批一个信用透支额度,也就是说无论该持卡人拥有多少张北京银行的信用卡,其实际能透支的总额是一定的,这些卡片共享最高额度,该额度为授信额度。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包含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内,一般为信用额度的50%。每卡每日利用信用额度取现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
  不同的种类的信用卡额度也不同,比如北京银行银联世界白金卡信用额度最高为50000元,最低为5000元 。
  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一般来说,不同信用卡品种的透支额度肯定是不一样的,额度的高低,直接决定透支金额的高低。
  北京银行在授信用卡透支额的时候,会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个人资料来审核给定上线额度。也就是说申请人提供给北京银行的资料越详细全面,最后所给定的信用透支额度就会越高。
  1、北京银行普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
  2、北京银行金卡的授信额度则在为10000-50000元人民币范围内。
  3、北京银行白金卡的授信额度一般都在5万元以上。
  4、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50%。
  具体你所申请的卡片的额度主要还是根据您的资产状况来定,有车有房、收入也高,那么额度肯定不会低的。
  北京银行信用卡年费
  北京银行信用卡是有年费的,普卡主卡年费100元,普卡附属卡年费50元;部分白金卡主卡年费200元,附属卡年费100元。新卡免首年年费,当年刷卡消费满5次免次年年费。
  还有一些有条件的终身免年费卡,比如慈善信用卡消费满6笔免次年年费,交200元免终身年费。
  以上就是对北京信用卡额度多少的详细介绍,大家可以对应自己的情况看看能申请到多少额度的北京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