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万信用卡怎么办理?申请技巧有哪些

20万信用卡怎么办理?申请技巧有哪些

      

  20万信用卡怎么办理?申请技巧有哪些?许多人都拥有一张甚至多张信用卡,几千的普卡额度在许多时候可能并不够用。持卡人们现在最关注的问题,莫过于如何使申请一张大额度的信用卡,每个银行对于信用卡额度申请都有一定的条件限制的,那么如何申请一张20万额度信用卡呢?


  信用卡分不同等级,不同等级的信用卡对应的额度范围也有所不同,一般普卡级别的信用卡额度在2万元以内,金卡级别的信用卡额度在5万以内,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另外还有钻石卡、无限额度信用卡等等,额度能达到几十甚至几百万。
  20万信用卡额度办理要符合以下条件:
  1.是否有本市的固定电话号码(拥有本市的固定电话表示您居住地点稳定,会增加银行对您的信用评估得分);
  2.是否结婚(已婚比未婚的得分要高);
  3.是否为本市户口(本市户口比外地户口的得分要高);
  4.是否有住房(拥有住房比无住房得分高,自住比与父母同住得分要高);
  5.教育程度(教育程度越高,评分越高);
  6.工作单位性质(工作单位越稳定越知名,得分越高。如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国企以及世界500强的企业得分都比较高);
  7.职务情况(职务越高,得分越高。如公务员、公司管理人员得分要比普通职员要高)。
  用卡额度20万办理需准备好个人资料,如下: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单位开具收入及在职证明,需盖公章或财务、劳资章
  (3)完税证明(可到所在:地税务局拿身份证自行打印纳税完税表最近1年即可)
  想要申请20万额度信用卡,可以考虑直接申请白金卡。
  首先是在申请材料上,银行主要会考虑申请人的婚姻情况、户籍所在地、年收入、工作时间、职务、单位性质等。一般说来有房产和车子很有利于办理高额度卡,工作单位越稳定越知名,办卡的成功几率就越大,机关事业单位、国企或者世界500强的企业办卡的成功率是高于一般的民营企业和小型企业的,因为银行是根据申请人的财力和预期发展进行综合评分的,因此申请材料这一点是绝对不能马虎的。
  20万额度信用卡刷卡消费后还款也是一个问题,由于金额较大,一旦逾期还款,产生的利息和滞纳金可是很高的。在还款方面,建议大家最好关联储蓄卡自动还款或者设置换款提醒。以免造成逾期还款。如果以前已使用过信用卡并且保持了良好的还款记录,也是可以作为证明文件一并附上的,对于提高办理20万元高额信用卡是有帮助的。
  在申请办卡时,一般需要10-15天等待结果,满足以上条件相信你能申请办理到一张20万额度的信用卡,了解更多信用卡信息请关注卡宝宝资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