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国开行举办全国首届助学励志专场网上招聘会

国开行举办全国首届助学励志专场网上招聘会

      

  据记者获悉,国家开发银行日前联合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全国2018届高校毕业生助学励志专场网上招聘会”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会为期1个月,共发布招聘职位2.5万个,用人需求达24.9万人,服务范围涵盖全国105万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支持的应届毕业生,实现了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全国性网上专场招聘会“零突破”,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更丰富、更高效的就业双选和在线应聘服务,助力困难学生线上精准就业。

  据介绍,国开行自2005年开办国家助学贷款业务以来,将自身融资优势与政府组织管理优势相结合,探索出一条“政府主导,教育主办,开发性金融支持”的国家助学贷款发展之路。截至目前,国开行已累计发放贷款1360亿元,累计支持困难学生2220万人次、1039万人。

  国开行扶贫事业部有关人士表示,下一步,国开行将继续秉持支持教育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助学贷款工作,探索多种渠道促进学生就业创业,让更多贫困学子实现大学梦、脱贫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