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发行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发行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于近日成功发行中国华阳经贸集团有限公司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已于2月2日顺利划入渤海银行监管账户。

  此单业务的逆势成功发行,证明了渤海银行的发行实力,为今年投行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助力全行投行债券业务取得开门红。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相关人士表示,2018年,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坚持以做大常规产品、拓展创新产品的工作思路,积极推动债券承销发行。加强与券商和基金子公司等同业机构合作力度,夯实合作基础,提升承揽及发行工作;调整产品结构,减少“两高一剩”行业及高风险企业占比,积极开拓城投债、非两高一剩产业债占比。

  本次发行的超短融债券为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为实体经济引入直接融资的市场力量。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