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揭秘】信用卡最多能逾期多久?

【揭秘】信用卡最多能逾期多久?

      

信用卡中心.jpg

有人问信用卡能逾期多久?这样说吧,你想逾期多久都可以!但是大家不应该关注信用卡能逾期多久,而是应该关注你逾期后会有哪些后果!

信用卡逾期,不同的逾期时间受到的“待遇”是不一样的。

逾期一个月之内,银行估计只会给你发短信提醒你,该还款了,逾期过久是要收取罚息的。

逾期三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银行会给你寄送催收函,然后给你的亲戚朋友打电话(就是申请信用卡时候留的联系人);如果金额比较大,会有人专门到你的住所或上班的地方催收,这一阶段一般都是银行委托给第三方来做。

当然除了会面临比较恐怖的催收之外,其实觉得影响最大的还是个人征信。

如果逾期1个月之内能把欠款还清,问题不大;如果连续逾期2个月还有得救;如果连续三个月以上逾期,你至少最近两年都不要想着申请贷款或信用卡了。如果你一直不还,那你征信就黑了,征信黑了你会发现和钱有关的活动都比较费劲,而且这个黑只有在你还清所有欠款之后的5年才能还清,为了几千几万块钱背黑锅5年那太不值得。

第一、降低每个月的还款额,比如你有10000万的逾期,可以按最低额还款,或者跟银行协商,看能不能办理分期,比如10000元办理最高的24期,每期手续费为0.75%左右,每个月要还的钱是492元左右;如果你连492元都还不起的话,那你真的无言面对江东父老了!(还有一种用5%资金全额还款的方式,简单点省去高额费用,还能有个高信用度,还有精养卡的功效,提额杠杠的,可以先关注我在私聊我要哦!)

第二、如果你不愿意还或没钱还,那至少你不能躲避银行的催收,该接的电话要接,不要更改电话号码,该和银行沟通的要及时沟通,但千万不能玩消失,那样意味着你有恶意套现的嫌疑,恶意套现性质是比较严重的,甚至要吃官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