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管理12家银行30张信用卡的(附卡面欣赏)羡慕死你们

如何管理12家银行30张信用卡的(附卡面欣赏)羡慕死你们

      

  这一次,我来分享下我的原创帖子,并且是自己的自身撸卡经验。希望头条大人给我过过过,谢谢!

  本人学财务出身,毕业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从事财务工作中资金筹划,预算管理的工作。对信用卡的管理,也有自己的见解。我觉得信用卡就是水一样,“谁能载舟,亦能覆舟”。用的好,毕业的头几年轻轻松松过了。用的不好,就像大学生“裸贷”一样,陷入债务迷途。

  开始做正题了。我撸卡的流派,属于那种薅羊毛的路子。在此之前我 还在“老八金融博客”那里学习过很关于信用卡的知识,真正的大神,撸飞机票,撸酒店。有兴趣你们也可以去查找一下,真是佩服。但是我觉得,我们小角色,就做点简单的吧。每一张都有他自己的用途。比如周星驰电影里面的司令说到:“就算是一张卫生纸,一条内裤都有它本身的用处”。每张信用卡都是我撸钱的工具。所以我舍不得销卡。卡多,哈哈!

  一共12家银行(其中中信返利卡的最后还款日略不一样,单独标记出来)。黄色部分标记着本月哪个时间段刷,享受的免利息期比较长。绿色部分标记着最后的还款期。每个月的任意一个时间,我拿出这个图,一目了然地明白该刷哪一张卡。免息期比较长。同时密切关注绿色部分最后还款期,尽量提早3.4天还款。这样利于提额。这种简易的记账图,大家也可以自行去做。

  然后我们一张张信用卡颜值开始掰:

  1、招商银行: 

  目前持有:招商YOUNG卡,微博粉卡,GQ男士卡和南航卡。

  目前额度:5W 

  用卡心得:作为一个颜控,首卡便申请了白色的青年卡。很漂亮。那伙刚毕业,给了1万的额度。真的是解决了燃眉之急。招商的第二张卡,下了微博粉。也是很漂亮,半透明的颜色。专属的微博域名。第三张卡,下了GQ男士卡。很丑。之所以要用这张卡,是因为。以上三张卡被称之为腿毛卡。每个月第一笔取现是免手续费的。那么每个月,你有三次机会,拿着不同的三张卡。取2000元。再存回2000元。这样每个月可以得到300的招商积分。同时招商有个流水。可能是因为这样,后来我的招商额度上了5W。招商的最后一张卡为南航卡,用此卡积累南航的里程还是很合算的。便下了此卡。

  招商前几年做的比较厉害的是他的掌上生活APP。里面只需要9积分就可以获得不少的优惠。比如换个甜点呀,汉堡呀,牛奶啥的。挺有趣的。

  羊毛活动:年底10元风暴,早年9积分都可以撸点小钱。

  2、兴业银行:

  目前持有:兴业淘宝卡,兴业PASS卡。

  目前额度:1.4W。

  用卡心得:前几年银行风控越来越严,信用卡也越来越难下。本人使出吃奶的力气。办下了兴业的淘宝卡。此卡颜值一般。用来淘宝网购,有积分抵扣。早年每个月还可以喝星巴克。兴业的二卡下了PASS卡,比淘宝卡适用的范围更广。因为不知道日后是否有银联62活动,一直没有销卡。凑合着用着2卡。支持下湖建人自己的银行。

  羊毛活动:兴业周周刷,不定时便利店优惠。

  3、工商银行

  目前持有:工银全币卡。

  目前额度:2W

  用卡心得:我经常使用工行储蓄卡,一日工行短信通知我可以办理信用卡了。我便办了张紫色的全币卡(后悔中,全币卡让你的信报变得非常难看)。工行的卡没有信封,得自己去柜台找柜员,他们给你激活(很LOW有没有)。而且工行的卡是有归属地的。异地工行储蓄卡还款是要手续费的!

  羊毛活动:一直以为四大行无活动。今年以来破天荒的,工行有了爱购周末,工行蜘蛛网优惠。

  4、建设银行

  目前持有:建行标准卡。

  目前额度:0.3W

  用卡心得:因为本人为半个黑户。能下一张建设的卡,已经很兴奋了。申请下卡3k的额度,到现在没有长过。当初下的是曼联的俱乐部卡,现建行和曼联服务到期。强制给我换了这个。

  每个周六撸点电影票啥的。挣点小钱全指望他了。 羊毛活动:周六5/15看电影,邂逅系列。

  5、农业银行

  目前持有:农行漂亮卡

  目前额度:0.6W

  用卡心得:四大行的额度,大家是有目共睹的。除非是公务员事业单位啥的,人家下个公务卡10万的额度。我等社会主义灵活就业的群众。给个白菜额度就好了。农行信用卡认公积金,有交公积金的朋友去柜台申请下。很好下卡的。年初参加农行周周刷,撸了个膳魔师套装系列。

  羊毛活动:周六早上的驴妈妈,时不时的周周刷活动。

  6、中国银行

  目前持有:中行广电卡

  目前额度:0.6W

  用卡心得:中行目前有公积金和女生网申会下卡。其他方式不大行。中行的境外返现活动非常给力(有海淘或者出国的朋友可以下个)。今年以来有积分活动可以玩。

  羊毛活动:星巴克的咖啡兑换活动。

  7、交通银行

  目前持有:交通沃尔玛,交通华润卡。

  目前额度:0.2W  

  用卡心得:交通的卡和建设的卡是我的双熊。额度这张2000元。下卡纯粹是为了参加“最红星期五”活动。加加油什么的。年底或者年初有个交行周周刷什么的。交通银行的卡还是可以的。

  羊毛活动:目前交通的活动不定时。主要在其APP买单吧中。

  8、广发银行

  目前持卡:广发DIY卡、广发唯品会、广发留学生、广发臻尚白

  目前额度:4.8W

  用卡心得:广发的羊毛活动还是比较多。比如最近的广发周五分享日,广发京东全球购活动。四张卡分工如下:广发DIY卡用来撸积分,留学生卡用来买机票(DIY加留学生的用法此处忽略),唯品会卡年底偶尔有活动,广发臻尚白金卡用来颜值担当。时不时来个银联苹果付活动,都需要62开头的银联卡撸毛。所以保留广发4卡。

  9、光大银行

  目前持有:光大旅游卡、光大小白卡、光大小黄鸭、光大腾龙卡

  目前额度:3.4W

  用卡心得:毕业那伙申请了张光大的旅游卡,额度2W。可把我乐坏了。一直使用到最近额度一路涨到3.4W。光大银行的信用卡,提额最高只能提30%。今年来羊毛活动不断增多。比如去年10元吃汉堡王。我公司楼下有个汉堡王的店铺,每周四我就成了汉堡王的人了。每张卡一个权益,还能请同事们吃。哈哈。今年以来,光大白金卡活动变得很多。年费500+10积分抵扣。薅光大加油卡,光大迪斯尼门票,光大京东优惠和哈根达斯。每个月都能赚很多。还有个光大普卡金卡的“周周刷”活动。光大卡,我给个赞。

  10、中信银行

  目前持有:中信大众卡 中信I白金 中信返利卡 中信百度金融卡

  目前额度:1.5W

  用卡心得:中信的信用卡,出了名的铁公鸡,“永远”也不会提额。申请以上4卡,发现几乎都是黑色的,嘿嘿。中信卡有个通用的权益,中信9积分(目前已经缩水)。

  特有的权益:中信大众卡每个月刷3笔299元,享受一次大众100减50元优惠。还有大霸王权益等。中信I白金纯粹是出来混个脸熟。中信返利卡享受每个月1%的返利。中信百度卡也是享受1%的返利。

  11、华夏银行

  目前持有:华夏SMART卡,华夏标准白金卡,华夏钛金女性卡。

  目前额度:3.9W

  用卡心得:华夏的卡所有卡只有一个还款账户。随便还其中一卡,非常的方便。同时所有的卡权益又分别独立。华夏卡被我称为星巴克会员卡。原因在于华夏卡每个月都有积分兑换星巴克的权益。非常的合算。

  12、浙商银行

  目前持有:浙商标准普卡

  目前额度:0.8w

  用卡心得:爬了一下墙,在外省申请了张浙商的普卡。额度什么已经不想追求了。只是拿来薅一点电影票(格瓦拉、娱票儿、蜘蛛网)。日后活动怎么样,不好说。   

  总体上说:基于自己的专业,管理这一些信用卡还是没什么问题。每张信用卡都有它存在的意义。比如最容易提额的为招商 华夏 光大 等,并不代表其他的低额度卡没什么用。好好养之,爱他们到天荒地老。同时信用卡这些还只是一些简单技巧。很多知识可以在“老八金融博客”上学,用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查找!真正的DLB是玩转白金卡,玩转飞机票。赚的是大钱。不扯淡了,最后说一句。大家还是好好工作,好好学习,多投资自己。信用卡只是一个小小的工具罢了。加油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