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如何登录 浦发个人网银登陆教程

浦发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如何登录 浦发个人网银登陆教程

      

浦发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如何登录?浦发个人网银登陆教程。不少朋友在柜台开通了网银却不知道怎么登陆,今天,卡宝宝以浦发为例给大家讲解下浦发个人网银登陆教程。     


浦发个人网银登陆教程  

1、百度搜索”浦发银行“,点击官网登录

2、点击左侧的”个人网银登录“

3、然后页面提示您得安装浦发银行的安全控件,点击安装即可,

4、现在正在安装,等待2分钟即可,不要点击”取消“,

5、控件安装成功后,点击”确定"即可,

6、现在就可以在“动态密码版”的板块下面输入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

7、然后,您还可以再“数字证书版”下面进行登录


浦发个人网银登陆地址:http://ebank.spdb.com.cn  


浦发个人网银登陆教程  

浦发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以“客户是否需要至柜面办理签约手续”将用户区分为个人网上银行签约用户(包括数字证书用户和动态密码用户)和个人网上银行简化版用户。个人网上银行简化版手续简便,不需要客户至银行网点签约。提供的服务仅限于账户查询/挂失及客户将自己的资金在东方卡、活期一本通存折、定期一本通存折之间调拨、申请及时语服务等功能,而不涉及对他人转账、证券投资、外汇投资。

以上是关于浦发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如何登录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