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的白金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广发银行的白金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网友咨询:

  我想办一张广发银行的信用卡,但是我想问问广发银行的白金卡办理条件?望告知,谢谢。

  资深回答:   

  广发银行白金卡办理条件:

  1.有用满6个月以上的信用卡,且无不良记录!

  2.大专以上学历

  3.有车、房(车贷、房贷)(配偶提供结婚证也可)

  4.可提供最近三个月工资流水

  5.交社保、综合保险等满6个月且在缴状态

  6.企业负责人凭营业执照、公司股东凭股权证明

  7.可提供流动资产证明(如股票、期货)

  8.优质企业凭名片就可

  9.或者其他可以证明您有还款能力的财力证明!

  延展回答:   

  1、先办一张你目前情况能办的卡然后广发会跟据你的消费情况,慢慢的给你增加信用额度,几千额度的普卡信用额升到一万以上时,客服会打电话给你给你升级为金卡,金卡信用额升到四、五万的时候,又会打电话给你,让你办白金卡。

  2、广发白金卡办卡的要求:大概要求如有房产证、至少还不错的收入证明、汽车行驶证(不是驾驶证)等等能证明你经济条件不错的证明。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