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有什么好处?信用卡好处有哪些?

信用卡有什么好处?信用卡好处有哪些?

      

   这个社会为什么穷人越来越穷,富人越来越富。更多穷的是资讯、信息的不对称,穷的是思维模式,几乎很多企业家都在拼命的想办法贷款,办信用卡,融资等。那么遇到急需现金以解燃眉之急时怎么办?也许您是这样想的:“我平时花费不大,用不着信用卡。”


   可是,您总有临时急需要钱的时候吧,比如您出去旅行的时候,发现自己卡里钱没带够,又看到一个东西特别想买,可是钱不够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给大家分享一个故事吧!

   一个朋友他有一张信用卡可是一直没怎么用,可是,一次旅行回来后,他就改变了。

   他给我们说:“我去新马泰旅游,在即将离开泰国时,感觉自己带的现金好像有点紧张了,而想到接下来还要去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还要买一些东西,本想叫朋友借点钱,可是他们带的钱也不多,这时,我就想到自己有张信用卡,于是就去免税店里购物了。刷卡非常简便,折算汇率也很合适,既可以刷人民币也可以刷美金,回国后,我可以过一个月去还款,同时还获得了银行奖励的3000积分,积分可以兑换商品,比如日用品,家用电器等等。”这次的经历,使他深深体会到信用卡的好处。

   信用卡还可以在购买机票和酒店住宿等方面获得折扣优惠,买大件商品,如笔记本电脑可以分期付款,还有很多优惠。


   一、资金相对安全

   如今大多人都习惯用手机支付或刷卡支付,这样就可以少带现金在身上了,现金丢失了,如果不是巨款,是很难找回来的,况且就算是巨款找起来也有难度,而刷信用卡的话就算被盗或丢失了,损失也可以减小。卡丢失或被盗刷,我们第一时间可以挂失,哪怕你的信用卡没有设置密码而被盗刷,追查起来也容易得多,因为每一笔刷卡都有记录,更何况,还有银行在挂失前 48小时甚至72小时的损失都由银行承担。

   二、少欠人情

   每个人都会遇到急需现金以解燃眉之急时,如果向亲朋好友借,难免不好意思开口,就算借到了,难免也要欠人情,如果你有一张信用卡,就可以透支信用卡了,虽然取现日利息万分之五有点像高利贷,但比起欠人家人情,孰重孰轻自己衡量了。

   三、省钱

   很多银行的信用卡都是跟商家合作的,比如刷卡刷到多少就有返现金的优惠,吃饭、看电影,超市购物,加油、洗车等都有优惠,另外,信用卡积分还可兑换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礼品,甚至还有一些抽奖活动,积分就可以当钱用了。

   四、便利

   信用卡上有“VISA”或“MasterCard”标识的,在国外可以直接刷卡消费,而储蓄卡或现金就要兑换了,用信用卡预订机票及酒店、网络购物和租车等也是非常便利,而储蓄卡可能就没有这个好处了,因为信用卡除了直接刷卡外还有个“预授权”功能,卡里没钱也能刷。

   五、暂缓经济压力

   有时急需用钱,一次性支付比较大额的消费就会有一定的经济压力,如果有信用卡的话,就可以用信用卡进行分期付款,提前享用心仪的物品,手中剩余的钱还可以用于日常花费及周转。

   六、累积个人信用记录

   即使你没有大的自己周转需求,可是平时也要花费吧,使用多了信用卡,并按时按额还款,可以提升信用额度和信用度,在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信息数据库就有了你良好的征信记录了,以后贷款买房买车审批就容易多了。

   七、便于理财

   信用卡消费后我们会在账单日收到纸 质或电子邮件形式的消费明细账单,从而我们可以清晰自己在上月的消费和支出,知道自己每月消费了多少钱。而且使用信用卡提前消费,我们就可以把手上多余的闲钱用于理财、投资,以钱生钱。

   八、其他好处

   一些信用卡还提供免费的意外险、医疗险、拖车和洗车,享受银行或机场贵宾厅的服务,还可积分换航程和换汽油等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