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银行信用卡分期费率比较高

哪些银行信用卡分期费率比较高

      

   信用卡有额度高,用途广泛等好处,因而深受一线城市白领们喜爱。有了信用卡,账单分期几乎是不可避免要用的,虽然账单分期不需要收利息,却要交高额手续费,有些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折合一下,其实已经快要赶上高利贷了。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各大行信用卡分期的费率。


   信用卡分期一般有3期、6期、9期、12期、24期、36期之分,因为12期、24期、36期是以年为单位的,利率其实是一样的,大部分银行又没有9期分期,所以我们主要统计对比3期、6期、12期的折合年利。


   我们看整理出来的各大行分期手续费折合年利表,账单分3期,利率最高三位分别是交通银行折合年利11.6%最高,招商银行10.8%其次,光大银行10.56%紧随其后。利率最低的三位分别是工行折合年利6.6%最低农业银行和北京银行7.2%并列第二,中国银行7.8%第三。


   账单分6期时,利率最高三位分别是交通银行、中信银行9.6%并列第一,光大银行9.36%第二高,兴业、华夏9%并列第三高。最低的话,是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北京银行并列第一低,都是7.2%。


账单分12期的话,利率最高三位分别是兴业、光大、中信,年利在9%、8.88%、8.76%,利率最低的是工农中建四大行和北京银行并列,都是7.2%。

   总的来看,各个分期里面,中农工和北京银行属于最低之列,其中工行每种分期费率都属最低之列,所以才有人说,只有有了工行信用卡,信用卡玩卡才算是入门!而分期费率最高的,是招行、交行、光大、中信等一系列商业银行。最高费率是交通银行3月分期,折合年利11.6%,达到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的近三倍,也是非常可怕了。


   因此,建议大家,如果你的信用卡是几个知名商业银行的,绝不要轻易办理账单分期,因为利率已经高到接近高利贷的水平了。建议大家还是为自己留一些预备金,以备不时之需,不要太依赖信用卡的分期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