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家有没有比较好的信用卡提额方法

大家有没有比较好的信用卡提额方法

      

  现在年轻人信用卡至少人手一张,至于额度,就千差万别了,几千到几万不等。额度几千,分分钟刷爆,也是尴尬。今天小编就教你几个靠谱提额技巧,额度涨涨涨。

  

  一、勤刷卡

  能刷卡的地方就尽量刷卡,刷卡笔数越多,说明你是该银行卡的忠实用户,对于能给银行不停带来收益(手续费)的小伙伴,银行会很乐意帮你提额的。  

  二、常分期

  遇到大额消费,建议小伙伴们选择分期,毕竟一次性还完压力大,只需要多付点手续费,分个6期或12期,完全无压力,还可以继续买买买。

  消费分期,能带给银行的利润也会更高,另外消费分期也说明你有更高的消费需求,额度不够用了,提额的几率更高喔。 

  三、高消费

  每月最好产生账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10000元的额度,每个月如果就消费个1000多,银行估计不止不会提额,还会给你降额。

  四、临时额度

  碰到节假日,旅游等短期需要大额消费时,可申请提临时额度,会较易审批。临时额度多试几次以后,就能正式申请提额了。 

  五、还款及时

  想提额,前提是得有个好信用,经常消费,经常全额还款,等于告诉银行,你有大额消费的需要,但是你也有能力还钱,这才是最佳提额对象喔。  

  卡宝宝提醒大家,还有一点也会非常影响提额——不逾期,还款信用不好,提额几率会很低喔。当然,一次逾期也不是以后都没机会了,保持好的借款还款习惯,个人信用会逐渐好起来,才会提额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