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江苏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江苏.jpg

  一、信用卡还款名词解释

  账单日:银行每月对持卡人在账单周期内的交易本金、费用等进行汇总并结计利息的日期。

  到期还款日:发卡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

  免息还款期: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持卡人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总欠款金额),便不用支付当期对账单上任何消费的利息(透支取现、转账及利息不享受免息还款期)。

  二、免息还款期计算方法

  江苏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5天。例如,账单日为每月25日,到期还款日为下个月19日。

  免息还款期是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江苏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短25天,最长56天。在此期间,您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应缴款金额,便不用支付利息。刷卡日期不同享受到的免息期长短也不同,帐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假设:每月25号为账单日

  (1)7/25消费2000元,当天出账单,8/19为到期还款日,那就享受25天的免息期;

  (2)7/26消费2000元,8/25出账单,9/19为到期还款日,那就享受56天的免息期。

  三、江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

  江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的25号,是固定统一的,用户不能修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