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银行蝉联“最佳现金管理银行”奖

宁波银行蝉联“最佳现金管理银行”奖

      

  日前,第十届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金贝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宁波银行凭借在现金管理领域的优异表现,蝉联“最佳现金管理银行”奖项。

  多年来,宁波银行致力于通过信息化手段,为企业资金流转的各环节提供全方位的现金管理服务:一是根据企业风险偏好及投资期限,灵活组合、定制各类投资产品,实现企业资金的稳健增值;二是形成了企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三大服务渠道,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线上金融服务;三是通过打造TMS集团财资管理云系统,为集团客户提供专业的资金管理服务,提升资金运营效率,降低操作风险,打造标准化的企业“内部银行”。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