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透支29万余元 小学教师被判拘役5个月罚还8万

信用卡透支29万余元 小学教师被判拘役5个月罚还8万

      

  信用卡透支2.9万余元,拖欠4年不还,被警方列为逃犯后才投案,小学教师王某不仅要偿还本息6万,还被判拘役5个月,缓刑6个月,并被罚款2万元。昨天,记者从新洲区检察院了解此案。

  2012年3月29日,王某在银行申领了一张信用额度为4万元的信用卡,并持卡进行消费和套现。

  信用卡透支逾期后,银行曾以短信、电话、发函等方式多次向王某催收,但王某拒绝接听银行电话,也拒不签字,继续拖延还款。经银行结算,截至案发前,王某透支本金共计2.9万元。

  2016年3月16日,接银行报案,警方传唤王某到案接受调查。王某因承诺还款,警方未对其采取强制措施。但事后王某仍不还款,警方于当年8月24日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2016年11月2日,王某在其学校领导陪同下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被刑事拘留。当初透支的2.9万元本金,经过4年的时间,王某家属需向银行偿还信用卡本金、利息、滞纳金共计6万元。

  不仅如此,新洲区法院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判处其拘役5个月,缓刑6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