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迅速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迅速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8月8日21:19,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全城通信中断,停电。

  地震发生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邮储银行董事长李国华致电四川分行表达对全体员工尤其是地震灾区员工的问候,并亲自指挥抗震救灾工作:“在抗震救灾过程中,务必把员工安全放在首位”。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立即启动《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成立九寨沟“8.8”地震应急领导小组,迅速开展震后应急工作。并在当地成立应急小组,靠前指挥,在全力做好抗震救灾的同时,积极采取措施减少强余震和次生灾害造成的人员和财产损失。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监控中心第一时间调取九寨沟支行网点视频,对网点受灾情况进行实时监控,网点未明显受损,ATM等自助设备均能正常使用。信息科技部全天候待命做好设备抢修工作,全力保障灾区金融服务。

  截至8月8日24:00,阿坝九寨沟支行(15名员工)无伤亡,自营及代理网点均安全。四川省分行九寨沟“8.8”地震应急领导小组于8月8日23:30完成对全省21家二级分行的员工及网点排查,均未收到人员伤亡及网点受损情况报告。同时,应急领导小组已安排24小时值班,随时跟进抗震救灾情况。

  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3辆流动服务车及抗震救灾人员已在成都集结到位,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随时奔赴灾区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