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商场分期付款

中国银行信用卡商场分期付款

      

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业务介绍

  商场分期,是指在中国银行特约分期商户消费,一次性刷卡消费满1000元(含)以上时,持卡人选择采用分期付款方式进行支付的交易。

  二、业务特点

  百货、家用电器、家装家居、数码IT、机动车、旅游服务、生活娱乐等上千家商户满足您的购物需求。

  手续简便―刷卡同时完成分期付款,无需额外申请。

  操作简便―无需签署分期付款合同,与一般刷卡消费基本相同。

  享受生活―中国银行与签约合作的各类商户令您提前享受精彩生活。

  共享额度--分期付款额度等同于信用额度,并共享信用额度,无需另外申请。

  轻松理财――同样的商品、不一样的感受,分期付款减轻您的财务压力。

  商场分期的分期扣账,采取月均等额扣账款的方式,取整入账。当总金额无法整除期数时,剩余金额全部加总在首次入账金额中进行扣账。

  如:王先生购买家电消费1000元,采用3个月分期,则首期扣款金额为334元,后两期的扣款金额相同,都为333元。

  三、业务流程

  持中国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中银系列或新一代长城信用卡)在中国银行特约商场柜台结账同时办理商场分期付款业务,收银员根据您选择的期数,刷卡完成分期付款交易,您签字确认后,即完成交易。分期付款交易完成后,打印的签购单上会显示分期计划、分期期数、分期首付金额、分期月还款额、手续费等信息,这时您只需当面签名确认交易,由收银员核对签名,即完成分期付款交易。

  四、适用卡种

  1.中国银行发行的中银系列信用卡,新一代长城信用卡(公务卡、单位卡、外币卡除外)。

  2.部分商户可使用分行发行的长城信用卡。

  3.附属卡也可以办理除大额分期(汽车分期、家装分期等)之外的商场分期付款业务。

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