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爱奇艺信用卡怎么激活?激活方式方法有哪些

兴业爱奇艺信用卡怎么激活?激活方式方法有哪些

      

  成功办理了兴业银行爱奇艺信用卡拿到卡片后,用之前是需要进行激活的,如果你没有激活,卡片是没有任何用的。那么成功办理了兴业银行爱奇艺信用卡拿到卡片后,用之前是需要进行激活的,如果你没有激活,卡片是没有任何用的。那么兴业爱奇艺信用卡怎么激活呢?兴业爱奇艺信用卡激活方法都有哪些呢?


信用卡激活方法


  1、手机短信
  通过编写短信“31****”发送至95561,收到回复短信,则卡片激活成功。短信后四位是信用卡卡号后四位,注意中间不能有空格,该短信必须是你申办信用卡时预留的手机号发送的,否则无效。
  2、网上银行激活
  登录兴业银行官网,点击“信用卡”栏目下“网上银行”中的“卡片激活”按钮,进入“激活信用卡”页面,填写好相关的资料后确定,则卡片激活成功。
  3、电话激活
  电话激活的方式仅限使用身份证办卡的用户。直接拨打兴业银行客服热线95561,按1进入“信用卡”菜单,然后按6,进入“激活与密码服务”,按1进入“卡片激活”,则卡激活成功。请使用你申办信用卡时预留的家庭电话或手机拨打客服热线。若您使用非身份证办卡,请通过手机短信或网上银行激活卡片。
  4、手机银行激活
  在手机银行主页点击“业务申请”选择“激活信用卡”,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激活信用卡。
  兴业银行提供的卡片激活方法还是挺多的,而且操作方便快捷,办卡后的用户,一定要记得提前将卡片激活,到需要用信用卡时发现卡片还没有激活不能使用就不好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