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查询银行卡是否开通网银

如何查询银行卡是否开通网银

      

  如何查询银行卡是否开通网银?

  银行卡开通网银一般就是要去网点开通的。你要是没有以前去过银行开通,就是没有开通。都用不着查询的。 要是你记不得了,可以打银行客服电话查询。

  如果你自己没有到柜台开通过,银行默认是不开通的,另外开通网上银行,银行会给你U盾和动态口令卡,如果没有这些东西,就是没有开通网银,也可以打银行的服务电话进行询问。

  另外有个方法,如果你身边有电脑有网的话,你可以进入该银行网站,注册下网银就知道了,如果提示你的银行卡已经注册了网银,那就说明已开通网银,否则、就没有开通网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