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卡可以转账到存折吗

银行卡可以转账到存折吗

      

  银行卡可以转账到存折吗?

  如果你的存折类型是“和人储蓄账户”就不可以转账,“个人结算账户”银行卡转账到存折是可以的,不过是要同一个银行间转账。如是同一市级分行的,免费,跨地区的要收1%,最少5元,最多50元的手续费,在柜员机就可直接办理,特方便,费用在转入卡(折)内扣,跨行的就不叫转帐了,叫汇划,要填制信(电)汇书,在银行柜台办理。

  银行卡直接转账到存折上可以通过银行柜面、网上银行、ATM以及电话银行(如果开通了的话)等多种途径进行的,但前提是付款卡和收款账户必须是同一个银行,非同行的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和银行柜面跨行转账完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