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值得申请吗?广发银行信用卡优缺点有哪些

广发银行信用卡值得申请吗?广发银行信用卡优缺点有哪些

      

  广发银行信用卡值得申请吗?广发银行信用卡优缺点有哪些?不少小伙伴都想申请广发银行的信用卡,因为有几张不错的淘宝卡、白金卡的优惠积分很好。小编整理了广发银行信用卡的一些常见问题,比如怎么申请、提额、激活、积分规则、查询、注销挂失等等。


  广发银行信用卡有哪些卡种?
  广发银行信用卡种类主要有:广发真情信用卡、广发车主信用卡、广发淘宝卡、广发留学生信用卡、广发携程信用卡、广发易车联名卡、广发活力卡、广发唯品会信用卡、广发DIY信用卡、广发车主信用卡、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广发东航信用卡、广发万宁信用卡、广发凤凰知音国航信用卡、广发臻尚白信用卡、广发臻享白信用卡等等。其中,广发淘宝卡、广发真情卡、广发留学生信用卡以及广发真尚白信用卡等深受广大持卡人喜爱和追捧。

  广发银行信用卡优点:
  1、申请手续快,免首年年费,刷六次免次年年费;
  2、溢缴款领回免手续费;
  3、补制对帐单仅需3元;
  4、送保险一份,有48小时失卡保障;
  5、办卡有优惠,用半年后可以百分百提现。

  广发银行信用卡缺点:
  1、短信服务费需3元;
  2、挂失手续费高需85元;
  3、网点少。

  综合来说,广发信用卡是比较好申请的信用卡,并且广发银行卡片种类多,活动优惠,适合作为第一张信用卡,如果能够提供名下的房产、汽车的产权证,将有利于申请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