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一卡通网上银行怎么开通 招行一卡通网银开通教程

招行一卡通网上银行怎么开通 招行一卡通网银开通教程

      

招行一卡通网上银行怎么开通,招行一卡通网银开通教程。下面,卡宝宝为您讲解招行一卡通网银开通教程。


 

招行一卡通网银开通教程

1、首先,需要说明一下,网上是激活不了招商银行一卡通的,所以也就不要在网上花时间了.

2、接着,您可以拿着公司给您发的银行卡到招商银行的营业厅,让营业员帮您激活,然后顺便往里存个10块8块的,就当年费了.

3、接着,您还可以大电话给招商银行的客服电话95555,按照语音提示自己就可以激活啦.

4、还有一种方法,就是营业厅有那种类似于取款机似的查询机,那里面就可以帮您激活您的银行卡,您需要在刷卡槽刷一下卡,然后就会出现一个新页面,您输入您的账号和密码就可以激活啦.

5、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在营业厅激活银行卡的时候,把自己的密码记牢,也不要让其他人知道,切记,切记。

 

以上是招行一卡通网银开通教程的说明。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