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一卡通有年费吗_招行一卡通如何免年费

招行一卡通有年费吗_招行一卡通如何免年费

      

招行一卡通有年费吗?招行一卡通如何免年费?卡宝宝为您解答招行一卡通如何免年费。

 

招行一卡通有年费吗_招行一卡通如何免年费

 

招行一卡通有年费吗

招行一卡通目前没有年费,只有账户管理费,可指定的免费账户范围包括普卡(含M+卡)和存折。金卡、金葵花卡、钻石卡和私人银行卡属于贵宾账户,不纳入可设置的免费账户之列。

 

招行一卡通如何免年费

1、登录招商银行官网主页www.cmbchina.com

2、点击右侧“个人银行大众版”,输入卡号、查询密码后登录

3、进入网银大众版后请点击横排菜单“账户管理”-“账管费减免查询”选项,

4、通过打开的界面即可查询、设置或修改减免账户。

 

以上是关于招行一卡通如何免年费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