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一卡通是什么 招行一卡通有什么用

招商银行一卡通是什么 招行一卡通有什么用

      

招商.jpg

招商银行一卡通是什么?招行一卡通有什么用?估计很多朋友不太清楚什么是招行一卡通。下面,卡宝宝为您讲解招商银行一卡通是什么。

招商银行一卡通是什么

招商银行一卡通是招商银行向社会大众提供的、以真实姓名开户的个人理财基本账户,它集定活期、多储种、多币种、多功能于一卡,多次被评为消费者喜爱的银行卡品牌。是国内银行卡中独具特色的知名银行卡品牌。招行从1995年7月发行“一卡通”以来,凭借高科技优势,不断改进其功能,不断完善综合服务体系,创造了个人理财的新概念。

招行一卡通有什么用

招商银行一卡通是招商银行的借记卡,具有如下功能:一卡多户(包括活期、定期等)、通存通兑、自动柜员机取款、商户消费、电话银行、证券转账、约定转存、自动转存、自助转账、自助存款、代理业务、IP及长话服务、贷款融资、自助缴费、查询、网上支付、证券业务、网上汇款、移动银行、网上银行专业版、神州行充值、金葵花酒店预订等。


以上是关于招商银行一卡通是什么的说明。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