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成功办理技巧,绝对核心技术

信用卡成功办理技巧,绝对核心技术

      

   信用卡成功办理只需掌握以下十点,统统搞定!文章比较长,相信您全程看完会有质的飞越,加入我的经验,瞬间让你成为卡神!亮点不断,希望您持续关注!

   信用卡综合评分参考表

  1年收入:你填写的收入越高分越高,但是要符合你的职位和还钱能力。

  2 就业情况:自己就业,就是自己做老板。与在厂里打工 有专业工作的分比较高,因为自己就业是因为风险比较大专业工作的不叫稳定 。

  3 年龄小的年龄很多银行不放心;而年纪大的有责任感不会胡乱刷钱用了不还钱,分数方面比较高。

  

  4 银行账户:信用卡关系你有没有经常银行交易,银行多的人一般都比较多与银行来往流动资金比较多, 银行的利益比较大。

  5 私人电话:一般是说座机,打工的一般不会养座机,只有做生意的人才安装座机,这个也是确定你的行业与实力。

  6 住房:代表你在这里的地位和你本人的能力,实力比较强那么就买房子了,不怕你还不了这点小钱。

  7 工作持续:就看你能否安安稳稳的工作,安安稳稳工作的人一般不会缺钱用,只是偶尔会忘记带钱,那只是一时,还款又快,而且还剩余的钱又是不用付利息(一个人几十元 1万个人 1百万个人呢),银行要赚多少钱呢,数据非常惊人。

  8 信用卡数量:有了信用卡,他可以查到你还款能力,还款能力强办就很容易,你办信用卡刷卡他就收商场的手续费,银行就要你变成卡奴,4张以上想想也知道,一般人那里要那么多信用卡呢,一天才买多少东西呀。

  9 居住时间:你在这个地方住的时间,你住的时间越久对这里的环境很熟悉,不怕你会随便搬家,换工作。换工作,搬家直接影响你个人收入,造成你不能正常刷卡消费。

  10 信贷:大家都知道信贷的利息是比较高的,一般人是不会去信贷,有实力老板经常信贷所以信贷,优秀的分就比较高,信贷利息和本金都可以还掉,信用卡这点利息本金就是太简单了。

   分数越高信用额度就越多可以用的钱越多,办信用卡的时候最好银行有定期存款,你的钱就比较多,比如你今天要办信用卡前3天你就去定期存款,一般存20天就可以了。以后办好信用卡后快递过来了就去取消存款

  附加技巧:

  结婚的人比没结婚的人成功几率大,所以婚姻状态写明:已婚

  你的相关证书,比如证明你个人能力的证书

  你的工作,一定要稳定,申请时候需要复印件

  有车的话,最好注明,还有你的存折复印件 资金流动最大的一个

  一般没填写 银行不会去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