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信用卡提额根本没用?

银行信用卡提额根本没用?

      

  银行信用卡提额根本没用?有人会说,申请信用卡提额有什么用,说的你好像不用还一样?那为什么信用卡反正都是要还的,还会有这么多人天天绞尽脑汁提额呢?其实这样的想法十分错误。对于信用卡额度的使用,大部分人是不近相同的。


   有的人拿到信用卡是在一定程度上的透支消费,这种情况下,只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消费,提升了自我的生活质量,也会间接地影响自身的人际关系。

  而有的人就不是说为了单纯的生活消费而去申请信用卡。例如,有人用额度去周转商铺,带来的营业额可以远远高出取现手续费,而没有这笔钱,也不会有这么多的收益。

  所以信用卡的额度虽然不能说额度越高越好,但是能申请到大额度对你之后的事业生活都是有潜移默化的影响的。但是也不能因为虚荣心,去造假盲目申请高额度信用卡,这样有可能造成逾期甚至烂卡,成为银行黑户,反而不利于今后再申请信用卡。

  一句话来说就是,信用卡额度不在多,只有适合自己的收益状况才是最好的。

  但是有时候难免会碰到要用钱的时候,能够提现100%的信用卡就显出它的优势了。

  如果还是不小心逾期了怎么办?不想成为黑户,大家需要记住以下几个关键点:逾期还款6次就无法向银行申请贷款、信用卡。信用卡连续三次、累计六次逾期还款;房贷月供累计2至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车贷月供累计2至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贷款利率上调,仍按原金额支付月供,产生欠息逾期;助学贷款拖欠不还款;为第三方提供担保时,第三方没有按时偿还贷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