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最新招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招行异地取款手续费计算攻略

2017最新招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招行异地取款手续费计算攻略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2017最新招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是多少?招行异地取款手续费计算攻略。下面,卡宝宝为您讲解2017最新招行异地取款手续费。

2017最新招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1、如果是异地招商银行的ATM机中取款,或者是从异地的招商银行网点柜台进行取款的话,在手续费用方面,按照交易金额的5‰来收取,最低是零元,最高的话,不超过五十元人民币。

  2、如果是异地跨行的ATM机中取款,所收取的手续费用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跨行取款的手续费,按照每笔两元来计算,在此基础上需要加上异地取款的通存通兑手续费用,按照所取金额的5‰来收取相关的手续费用,最低是零元,最高是五十元。

  3、除了以上所介绍的普通银行卡,异地ATM机取款的业务之外,招商银行所发行的招行金卡以及金葵花卡,在异地取款方面会有一定的优惠政策。对于招商银行所发行的一卡通金卡,在异地的招商银行ATM机中取款的话是免收手续费用的,如果是在异地的招商银行柜台取款的话,按照交易金额的5‰来收取手续费用,最低零元,最高五十元,并且在整体费用上打五折。

       招行异地取款手续费如何计算

招行异地ATM取款:异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笔取款金额的0.5%;

异地跨行ATM取款每笔手续费为2元+取款金额的0.5%;

 

以上是2017最新招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是多少的具体说明。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