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五个用卡技巧,让你玩转信用卡

五个用卡技巧,让你玩转信用卡

      

在这种出门不带钱,人人都有信用卡的时代,学会用好信用卡真的很重要!特别是那些信用卡小白,了解更多信用卡的用法可是多多益善啊。今天,尊信金服要给大家分享信用卡的五个小套路,让你秒变信用卡界的老司机!

 

1、忘记还款不用怕

都说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像我们这种凡人,总有犯健忘症的时候,有时是因为资金周转不灵延误了还款,有时真的是因为忘记了,导致了没能按时还款。不过不用慌,你可以给银行的客服打电话说明情况,申请延期还款。而且,现在多数银行提供了“容时容差”服务,所谓“容差”就是指可以延期还款1-3天,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哦~

 

  2、资金紧张不用怕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钱难赚易花,难免遇到资金紧张的情况。如果没有足够的钱能及时还款,你可以延长还款时间,申请更改账单日就可以了。利用好“更改帐单日”的机会,可以享受超长免息期,帮助缓解资金压力。但是,这个技能不是每个月都可以使用的,有的银行账单日半年才能申请更改一次,有的银行一年才能申请更改一次,还有的银行不支持修改账单日,因此一定要咨询清楚。

 

3、对不合理的消费进行抵制

凡是信用卡有不合理收费者一律可致电客服,和客服讨价还价,申请取消不合理收费,如客服不同意,可坚持投诉到底。别怪小尊没提醒,自己用卡较虚的持卡人,不建议这样做。

 

4、免息不等于免费

信用卡是可以分期的,通常不建议大家使用分期,当然,特殊情况下,比如无法按期偿还信用卡欠款者,以及想尽快提升信用卡额度的卡友除外。另外,一些宣传语“免息分期”等此类字眼,一定要注意了,“免息”可并不等于“免费”,这其中还有一项“手续费”。

 

  5、提防消费陷阱

使用信用卡时,一定要注意防范各种消费陷阱,有些银行还会推销保险业务,如果不是特殊需要,建议直接拒绝即可,有需要者另当别论。银行的很多业务都是外包的,如果对方不停的骚扰你,你可以直接联系联系该行人工客服,直接说不需要,一般情况下都能解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