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卢森堡分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

光大银行卢森堡分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欧洲)(“光银欧洲”)、中国光大银行卢森堡分行近日在卢森堡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倡议与中国企业投资欧洲论坛”以及开业揭牌仪式。据悉,这是中国光大银行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拓展欧洲地区网络布局的重要举措。

  光银欧洲、卢森堡分行是中国光大银行在欧洲设立的第一家子行及分行,也是进入卢森堡的第七家中资银行。开业后,光银欧洲、卢森堡分行将以公司业务为主,全力拓展存款、贷款、汇款、国际结算、贸易融资、金融市场等业务,立足卢森堡,辐射整个欧洲地区,顺应中欧关系不断深化合作的大势,发挥跨境金融服务和人民币业务优势,为中卢、中欧相关投资与经贸合作提供全面、高效的金融服务。

  据悉,光大银行自2014年开始推进海外发展战略,目标是在亚、欧、澳洲等主要金融市场进行初步布局,以合规经营为前提,强化境内外业务联动,以提升银行总体经营实力。继2013年香港分行开业之后,2016年设立了第一家海外分行—首尔分行和第一家境外子公司—光银国际;2017年,第一家海外子行光银欧洲及卢森堡分行顺利实现开业,悉尼分行规划也已获中国银监会同意备案。至此,光大银行海外战略布局已初具规模,将通过境外机构延伸金融服务平台、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为“走出去”企业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