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行粤通卡信用卡额度_粤通卡信用卡哪种好

中行粤通卡信用卡额度_粤通卡信用卡哪种好

      

  中行粤通卡信用卡额度,粤通卡信用卡哪种好,粤通卡联名信用卡可以受理银行的商户当中使用,并且也能够享受到打折的优惠活动,而且在使用粤通卡联名信用卡的时候,也能够享受到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免现金交费的功能。

中行粤通卡信用卡额度_粤通卡信用卡哪种好

 

  中行粤通卡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也就是通常说的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金额,它包括信用额度(即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限额)和存入信用卡的金额。

  任一信用卡额度,取决于个人在申请程序中提供的有效收入和资产担保价值。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和申请人的收入和担保资产成正相关关系,即越高的收入和担保资产,获得的额度越高。因此,申请人必须提供收入证明和资产担保表述。资产担保包括房产、汽车等固定资产,也包括储蓄、债券等流动资产。

  1、长城粤通卡年费为100元人民币,开卡后一年内信用卡消费满五次可免除70%年费,若信用卡刷卡消费一年内累计满9000元,可免除全部年费。

  2、长城粤通卡卡片工本费为30元人民币,在新开卡时收取。

  3、申请人基本条件为年龄介于18-65岁。

  4、请随申请表一并提供:申请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境内人士提供居民身份证,境外人士提供护照、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回乡证或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境外人士、港澳居民、台湾居民还需提供房产证明)。

  5、提供您本人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房产证明、车产证明、金融资产凭证等证明材料,将有助于您的申请得到尽快处理。

  6、准备好相关证件及材料后,请至中行各营业网点申请办理。

 

  粤通卡信用卡哪种好

  1、中国银行的长城粤通卡,这一张信用卡的年费为100万元人民币,工本费为三十元人民币,我们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年之内消费满五次,就可以免除掉当年的年费,如果我们在使用中国银行长城粤通卡的时候出现丢失的情况,那么在挂失生效的八十个小时之内,如果出现资金损失的话,是可以享受到,两百元人民币的补贴。

  2、工商银行牡丹粤通卡,我们使用工商银行牡丹粤通卡的一年时间之内消费满五次,或者是消费额度在五千元人民币以上的用户,年费可以减半,而且我们还可以开通手机短信余额变动提醒服务,在使用这张信用卡消费的时候,也能够积累积分,积分可以兑换电子标签。

  3、华夏银行粤通卡,华夏银行粤通卡的年费是非常低的只有三十块钱,现在我们使用这张信用卡的时候,还能够享受到酒店航班的打折优惠活动,而且在具有银联标识的ATM机上面取款的话,第一笔取款是免除手续费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