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账单日次日刷卡可享最长免息期

账单日次日刷卡可享最长免息期

      

 

     长沙市民唐小姐:我手中的中信信用卡是几个月前申请的,开卡后连续两个月都没有刷卡消费,直到前不久,根据寄送来的信息单,每月还款日是15日。请问,我7月5日有一笔大的支出,刷中信信用卡支付的暑假培训班的学费,请问这笔透支消费我需要什么时候还款,是7月15日还是8月15日?以我的账单日情况,要享受最长免息期,最好在每个月哪段时间刷卡消费更合适?

 

     中信银行经开区支行理财师喻君伟:中信银行信用卡在申请审批通过后,系统会自动设置一个记账日和一个还款日,一般两者之间的时间间隔是19天。举例说,假如一张中信信用卡的记账日是每月1日,则还款日为每月20日。根据唐小姐提供的信息,您的信用卡还款日是每月15日,则记账日应该为还款日所在月份的上月26日,您7月账单的记账日应该是6月26日。而您7月5日进行的刷卡消费,该笔消费金额应计入下期账单,也就是您应该于8月15日前还款,而不是7月15日。根据您的情况,如想享受最长时间的免息期,更好地利用信用卡来合理理财,则最好在每月26日账单日后的第一天消费,最长可有50天的免息期。以您本次消费情况举例,如您在6月27日刷卡消费,虽然和7月5日刷卡消费同样都是8月15日还款,但显然6月27日刷卡能多享受免息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