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1000怎么提额

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1000怎么提额

      

浙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1000怎么提额?只有1000额度的信用卡确实有些低,对额度不满意的话,要怎么提额呢?

  浙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1、相比永久提额来说,临时提额的申请手续较为简便,生效较快。一般情况下,直接致电信用卡客服中心进行申请,申请通过后可以立即生效。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有的持卡人要求提的额度较大,或者在以往的信用卡使用过程中存在信用污点,这就需要进行重新审核,一般要2-3个工作日才给予答复。

  2、信用卡临时额度消费时,同样可以积累积分。积分的规则和一般授信额度一致。

  3、可以连续多次选择提额。有网友称,自己曾连续临时提额3次。其实连续提额是大多数银行所允许的,但前提是对前一个月的临时额度进行了及时还款。

  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

  1、加大信用卡使用频率

  对于持卡人来说,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绝对刷卡消费。确实需要多刷卡,因为多刷卡系统会认为信用卡是你的生活必需品了。并且它有钱收了。

  2、加大信用卡使用金额

  对于持卡人来说,最好每月产生账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这个其实不然,刷卡多了,银行确实会多赚钱了。但是你的消费金额和收入不匹配了,会被银行认为你的风险很大。

  3、保持信用卡持续消费性

  对于持卡人来说,刷卡消费的账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这个确实在持卡初期对提额作用很大。

  4、把握好提额的时机

  对于持卡人来说,提额的时间也很重要。在账单日或者在卡刚刚刷爆的时候申请,最为有效。不过据了解,一般快要刷爆卡的时候,系统会提示自动提升临时额度的。作用也不是特别的大。

  5、用借记卡关联信用卡分期交易

  对于持卡人来说,钱存在银行,银行会对你很放心,并且一石二鸟,揽储放贷都搞定了;另外,多用分期交易。因为分期交易有很高的手续费可以赚的,并且分期交易一定程度上风险很小。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