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在网上消费算刷卡次数吗

信用卡在网上消费算刷卡次数吗

      

信用卡中心.jpg

  很多习惯网购的卡友们常常会使用信用卡进行网上的消费,由于信用卡刷卡次数与免年费和后续额度提升有关,很多卡友会想知道信用卡网上消费算刷卡次数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释解释信用卡刷卡的问题。

  信用卡刷卡
  首先,我们要知道,信用卡刷卡其实仅仅只是信用卡交易的一种俗称,由于大多数信用卡交易需要用到pos机,因此便有了“刷卡”一说。而网上购物使用信用卡支付属于快捷支付的一种,这种情况下即使并没有卡片本体的出现,也通过信用卡的额度完成了消费,属于刷卡。其性质是等同于刷pos机的。

  信用卡网购刷卡注意事项
  当然,虽然信用卡网上消费算是刷卡,但是它也有许多特殊之处:
  1、大多数银行的信用卡网上消费是没有积分的,只有某些特殊的卡种(如淘宝联名信用卡等)在进行网上消费时可以累计积分;
  2、大多数银行都会将信用卡网上消费计入卡片的消费次数,便于日后提额时进行资质评估以及免除持卡人年费费用;
  3、若进行信用卡网上消费,有些银行还会扣除相应的刷卡手续费,卡友们最好做好事先咨询。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信用卡网上消费算刷卡次数这个问题给出的答案,总而言之,只要卡友们在刷卡前把开卡行一切的相关规定都搞清楚了,就不会给自己带来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