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无限延长信用卡免息期的实用操作方法

无限延长信用卡免息期的实用操作方法

      

大家都知道哈,信用卡的免息期以前一般是20到50天,但是现在大部分的信用卡都差不多有50天的免息期,而在你办理的信用卡的账单日之后消费,就能享受到最长的免息期。

按理说,每个账单月是一定需要还款的,而且信用卡不同于花呗、借呗,对于逾期的账单,不仅会产生利息,更会对你之后再银行的借贷业务都产生影响,因为你的征信记录已经有污点了。

说了这么多,无限期延长免息期好像就是天方夜谭?

其实不然,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一个大招——网购下单退款!

 

 

那怎么操作呢?

首先,在账单日后,还款日前进行网上购物。在账单日后这一点十分重要,因为这为之后延期还款打下了基础,如果你在账单日前消费,则没有任何意义,你在这个账单月的还款日就需要还款。在网上购物时,记得使用你需要延长免息期的那张信用卡进行支付。

接下来,就是看好网店的未发货退款期限,进行未发货退款。一般来说,现在在网上购物,如果没有发货,退款能很及时的到账。而退款一旦到账,相当于你的信用卡有了一笔入账,相当于你已经存进去了还款金额了。而你用信用卡额度刷的欠款,自动延后到了下一个账单月偿还。所以,当还款日到来的时候,你可以使用这笔退款进行还款,但是却不用花你一分钱。

就这样,在下一个账单月的时候,重复此操作,理论上是可以无限期延长你的还款免息期的!

如果按照一个免息期差不多50天来计算,一年也就7到8笔退款,就算银行查到了这些记录,也抓不到你的把柄,而你却能自在逍遥的不还款消费!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的时候,信用卡需要还有剩余额度,不然你拿什么去网上购物呢?心动了吗?赶快办卡试验一把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