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电子密码器怎么用 工行电子密码器使用方法

工行电子密码器怎么用 工行电子密码器使用方法

      

工商.jpg

  工行电子密码器怎么用?工行电子密码器是由工商银行面向电子银行客户推出的新一代的安全认证工具,它是工行继U盾、口令卡之后首家推出的新型安全工具。

  工行电子密码器使用方法

  工银电子密码器最大的优点在于无需连接电脑等设备,无需安装驱动程序,具有更高的浏览器兼容性,极大地便利了客户的操作。可以用于普通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还可用于iPhone/Android手机银行、iPad网上银行和Mac电脑网上银行这些无法使用U盾进行安全认证的渠道。

工行电子密码器怎么用_工行电子密码器使用方法

  交易限额

  交易限额高。工银电子密码器的交易限额,比口令卡的交易限额更高,在不同的渠道限额支付有所不同。

  通过手机银行或者网上银行进行交易,单笔交易限额不超过人民币50万元,日累计不超过人民币100万元;通过电话银行进行交易,交易限额单笔不超过人民币5万元,日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0万元。

  申请方式

  持有效身份证件和电子银行注册卡(账户)到银行网点柜台办理(目前免费)。

  激活动态密码器

  客户单据中提供“工行网银电子密码器证书激活码”,打开密码器,密码器提示输入“激活码”。激活后,密码器提示设置开机密码,连续输入两次即可设置成功。

  工行电子密码器使用方法

  1. 个人网银认证方式切换操作:

  在“个人网银---安全中心---切换认证方式”功能中根据需要将认证方式切换到“工银电子密码器”

  2.个人网银操作:

  第一步:选择“个人网银—转账汇款—跨行汇款”,填写相应汇款信息

  第二步:打开电子密码器—输入密码器开机密码—在密码器中输入页面提示的数字—按确认键。

  第三步:将密码器上显示的密码输入到相应的输入框—按要求填写信息—点击“下一步”—交易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