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额度太低?试试这几招,额度立马飞起来!

浦发信用卡额度太低?试试这几招,额度立马飞起来!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

浦发下卡的起始额度不会太高,提额的时间还得是用卡起6个月才能提一次,平时想提浦发卡的额度,哪怕是临时额度,一般来说都不那么容易,除非你一下子变发达了,而且也让银行知道了!

但是,天无绝人之路,一切也不是皆没可能,要想提浦发卡的额度,必须要放大招才行,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安利一下浦发卡友们以身试法后的浦发提额心经,一定要收藏好哦!

浦发银行信用卡提额的必要条件

新用户要想提高浦发信用卡的临时额度,用卡必须满6个月才可以申请,通常临时额度提高的成功率几乎100%。

但临时额度是有时间限制的,一般有效期为30天,并且还款时临时额度需要一次性全部还清。

如果想再次申请调高临额,还需再等3月以上。

如果想提高信用卡固定额度,也需要用卡半年以上。

不过固定额度不像临额成功率那么高,用卡期间无逾期还款是自然要保持的,还要知道银行的喜好,或许会增加提额的成功率。

1.浦发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技巧

保持每月都有消费尽量在10-20笔消费左右,线上或线下都可以,如果是有积分的消费会更好些。

2.多撸高费率机

可能你有个疑问,费率机是个什么鬼?还是个高费率的,这个要怎么看?不知道的小白们可以去问一下“度娘”有问必答。之前就有网友发帖说,不到半年的时间自己的浦发尊尚白金卡额度从8.4万飙升到了20万。最主要的途径就是多刷高费率的POS机,感兴趣的卡友们可以照此途径试一下。

4.分期走一遭

都说各家银行会或多或少、有意无意地鼓励让你去分期,更有悲催的卡友竟然银行被强制要求分期的,不分期就降额。小浦的催分电话可是名不虚传的,催分多了,你就会产生幻觉,是不是不分期就不合法?亲爱的小浦,是不是忘了我们的“和谐、友善…….”了!

5.拿万用金圆个梦

除了催你分期的电话,小浦的客服在催你使用万用金方面也是没谁能比的,频率之高热情之切,恨不得立马给你减免五折的手续费,用吧用吧,我们替你圆梦,万用金里面还有很大一部分不占用现有额度的,只要你使用了,提额速度可是立竿见影啊,有梦想的人,那可都是未来要成为首富的,咱不能吝啬,给它提额!

5.境外刷卡

小编想说,哪家银行不喜欢境外刷卡的用户,动不动就出国耍一耍,看一看异国风情的同时还采买一堆的持卡人,银行是最喜欢的了。能用信用卡刷外币的人,那一定是个有闲钱人啊!甭管真假,先给他提个额再说。

6.最主要的是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7.如果提供房产证,收入证明等财力证明,提额的成功率也会大大增加。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关于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提额技巧,虽然不同银行在提额方面略微存在某些差异,但差别一般也不会很大,以上几点技巧有些同样也适用于其他银行。因此,如果觉得自己的信用卡目前额度还不够,想提额的卡友们,不妨试试上面几种方法,提额再也不是难事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