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贷记卡是什么意思 工行的贷记卡和信用卡有什么区别

工行贷记卡是什么意思 工行的贷记卡和信用卡有什么区别

      

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银行卡分为信用卡和借记卡,信用卡又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下面卡宝宝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工行的贷记卡和信用卡有什么区别。

  工行贷记卡是什么意思

  牡丹贷记卡是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采用国际通行的循环透支消费方式,发卡机构根据持卡人的资信状况给予持卡人授信额度,持卡人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个人卡最高授信可达5万元。对于信用额度内的消费透支,持卡人在对账单规定的还款日期前全部还款,即可享受最短25天、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若选择最低还款额方式还款,信用额度按还款金额恢复。还可在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和韩国、泰国、新加坡等海外带有“银联”标识的特约商户和自动取款机使用,以人民币结算,具有透支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此卡开通后就具有透支额度,在额度内透支不需要预先存钱,开通后即可使用,方便快捷。

  工行的贷记卡和信用卡有什么区别

  工行的信用卡有免息期,而贷记卡没有免息期,工行的贷记卡应该就是跟别的银行的信用卡是一样的。贷记卡其实就是信用卡的一种,它同样也可以透支,但是透支当天就算利息,也没有免息期。你可以把他当做普通的储蓄卡用,存款有利息;信用卡是透支有免息期的,存款无利息。

  牡丹贷记卡简介

  牡丹贷记卡是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信用卡,限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使用,以人民币结算,具有信用消费、转帐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信用额度可以循环使用,牡丹贷记卡按发行对象不同分为商务卡和个人卡;按信用等级不同分为金卡和普通卡。

牡丹贷记卡

   牡丹贷记卡卡号开头为4518

  (1)牡丹贷记卡存款不计息。

  (2)牡丹贷记卡在信用额度内,透支刷卡消费、网上B2C支付,在交易的次月25日(含)之前归还透支的款项,将会享受最短25天、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本月累计透支的金额,可以在下个月的25号前还清)。

  (3)牡丹贷记卡透支取现不享受免息还款期,按万分之五计息,按月计收复利。

  (4)牡丹贷记卡超过还款期限,将被处不超过500元的5%的罚息。

  牡丹信用卡简介

  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牡丹信用卡,全国使用,以人民币结算,具有信用消费、转帐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存款计息,可在规定限额内透支,金卡透支限额1万元 ,普通卡透支限额5000元,信用额度可以循环使用。

牡丹信用卡

   牡丹信用卡(牡丹信用卡属于准贷记卡类)卡号开头为 45806、53098

  (1)牡丹信用卡存款有息(按活期利率计算)

  (2)牡丹信用卡无论消费还是取现都不享受免息还款期

  (3)牡丹信用卡的额度可以全部透支取现,透支期限自透支记账日起60天(含)

  (4)牡丹信用卡是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算,贷款利息按日计收单利

  (5)牡丹信用卡超过还款期限,卡可能被冻结,时间太长会被认定为恶意透支,由司法部门来解决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