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控股委任范宁接替行政总裁一职

汇丰控股委任范宁接替行政总裁一职

      

  记者日前获悉,汇丰控股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行政总裁范宁(John Flint)将会接替欧智华,出任执行董事及集团行政总裁。有关任命将于2018年2月21日欧智华卸任两个职位及自汇丰退休之后生效。

  据了解,范宁现年49岁,于1989年加入汇丰,2013年至今担任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行政总裁。范宁也称为汇丰银行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行政总裁。汇丰控股集团主席杜嘉祺认为,范宁在多个地区、业务和只能范畴内拥有丰富和深入的银行经验,“他深刻体会和尊重汇丰的传统”。

  汇丰银行同时披露,范宁的合约下报酬包括每年120万英镑的基本薪金、每年170万英镑的固定薪酬津贴,以及每年36万英镑的退休金津贴。此外汇丰也将根据范宁的表现及公司业绩,每年给予酌情奖励。

  而欧智华现年58岁,于1980年加入汇丰, 2011年1月起出任集团行政总裁。汇丰表示,欧智华于2018年2月20日卸任后,将继续为汇丰提供顾问服务,直至2018年10月11日正式退休为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