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行随州分行发放首笔“两权”抵押贷款

中行随州分行发放首笔“两权”抵押贷款

      

  近日,中行随州随县支行为当地一家种植专业合作社发放20万元“两权”抵押贷款,翻开随县农村经营主体快捷融资新篇章。

  此笔贷款为两年期,按照客户农产品的生成周期匹配归还本金时间,灵活便捷,大大减少了农户前期投入成本和还贷压力,可谓是农村经营主体的及时雨。

  长期以来,中行随州分行积极支持农村经济和“三农”发展,累计投放涉农贷款近8亿元。今年初,为大力优化随县农业结构升级,促进农民增收,解决融资困难问题,该行在随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着手在随县地区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通过与随县人民政府合作,随县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局出资成立“风险补偿基金”,并提供白名单客户,为其推荐贷款额度。

  中行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贷款产品以土地承包经营权为抵押,主要针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实际控制人、家庭农场主、种养殖专业大户等;贷款主要用于解决从事种植业、水产养殖业、畜牧业和林业的农村承包经营户在农业经营过程中的正常资金需求。中行根据不同的农户种类,为其设计完全匹配农产品生长周期的还款计划。

  据悉,该行计划在随县地区先行投放2000万元“两权贷”抵押贷款,缓解农村经营主体融资难问题。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