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干货贴:办理工商银行出国金融卡需要什么手续

干货贴:办理工商银行出国金融卡需要什么手续

      

  出国是很多人向往的一件事,国外似乎有更大的世界等着我们去探索,那么出国是需要一定的资金,工商银行作为全球第一大银行,自然受到很多人的欢迎,那么办理工商银行出国金融卡需要什么手续呢?

  相比于之前,现在办理工商银行出国金融卡要方便许多,工商银行的出国金融卡需要护照和身份证等原件到工商银行任意网点进行预约。



  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1、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

  2、个人信用良好,没有不良记录;(如果之前有过逾期还款记录,会给办理信用卡带来难题);

  3、有固定工作及稳定的收入来源;

  工商银行对于客户有一套完整的评星系统,星级越高,所享受到权限会越高;所以在申请工商银行出国金融卡之前,可以尝试多刷刷星级,这样一来在很多的小事情上工行都会特别的优待你,而且很多相关的服务费信息费都是免费的,除此之外,还可以帮你定制境外的意外还有医疗的保险措施,和个人留学贷款利率的优惠,所以说,只要是把星级提上去了,工行所能给你带来的服务是全方位的。

  办理工商银行的出国金融卡现在所需要的手续是很少的,大部分的流程都是在网上进行操作,所以极大的简便了我们的办理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