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值得养吗?实用的提额路子事半功倍!!!

建行信用卡值得养吗?实用的提额路子事半功倍!!!

      

  建行信用卡值得养吗?相信很多建行卡友都有这样的疑虑,建设银行信用卡本身下卡额度就不高,后期提额更是难上加难,如果持卡人个人资质不好,想要高额度的信用卡更是痴人说梦,那建行信用卡值得养吗?会养卡的人任何一张信用卡都值得养,用对了方法能事半功倍。


  建行信用卡值得养吗?

  没有值不值得养的信用卡,只有会不会养卡的持卡人。


  想要将建设银行信用卡养好,以下几个有效路子值得一试:

  1.消费次数

  想要养好建设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一定要多多使用建行信用卡,1个月至少要有10笔以上的消费次数,不管大小金额都刷起来。

  2.消费金额

  除了消费次数外,消费金额同样重要,每月消费金额需占总额度的80%以上。

  3.不规律消费

  养卡的目的是为了提额,想要提额持卡人可以刷光信用卡额度,而且故意刷一笔超过余额的消费,导致刷卡失败,让银行看到持卡人信用卡额度不够用,这种时候申请提额自然事半功倍。前提条件是持卡人建行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

  4.想要养好卡,就需要有个良好的用卡习惯,持卡人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在建行信用卡使用期间,尽可能不要有逾期、套现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一旦持卡人个人征信上有污点,养卡之路将前功尽弃。

  5.大额分期

  持卡人可以半年做一次建设银行信用卡大额分期,分期会让银行赚点利息,银行赚钱了自然会想着持卡人这类优质客户,从而进行提额。需要注意的是,分期期数不宜过长,3-6期比较好。


  建行信用卡值得养吗?只要用对了方法,不管额度低,还是提额难,建设银行信用卡都是值得养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