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流程是什么?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流程是什么?

      

通常,大家在买车时会选择信用卡分期会降低当前的资金压力,还能快速买到自己的爱车。那么,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流程是什么?卡宝宝小编将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买车流程。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买车是兴业银行机构推出的一种信用卡分期业务。持卡人可申请的信用额度为2万-20万;分期有12个月,24个月,36个月三类;信用分期购车不存在贷款利率,兴业银行只收取手续费,不同分期的手续费率各有不同。

由于一般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有限,发卡兴业银行一般要求持卡人必须提供财力证明,兴业银行认可的财力证明包括房产证或商品房销售(预售)合同及购房发票,有的兴业银行要求信用卡本身要具备10万元-20万元的透支额度,有的兴业银行允许信用良好的持卡人单独申请信用额度分期购车。

显然可见,全国推出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买车业务的兴业银行会随着客户的需要会越来越多。目前有兴业银行龙卡分期购车业务、兴业银行“车贷通”(仅限北京地区)业务、兴业银行“车购易”业务、兴业银行“购车通”业务、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买车业务、部分地方城市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买车业务,如汉口兴业银行、宁波兴业银行等。

但各个行都有自己的门槛:招行须首付30%余下车款才能分期,工行则称可全额分期。有些兴业银行部分车型还可零手续费。此外,不同车型不同期限的分期费率不同,有的兴业银行只有指定车型可分期。

 

>>点击立即办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