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精品图文攻略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精品图文攻略

      

  上海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卡宝宝网为大家整理了最新的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精品图文攻略,让大家更加快速地挑选适合自己的上海银行信用卡,更好更快地申请到信用卡。

 

  一、上海银行信用卡中心

  从原先的立足上海、逐渐发展到辐射周边、面向全国,在竞争激烈的国内银行卡市场中,信用卡已经成为上海银行的一张金融名片,在上海市场乃至全国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上海银行信用卡中心地址:https://www.cardbaobao.com/shanghaiyinhang/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精品图文攻略

 

  二、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上海银行总行及各分支行所在地市区或城镇的居民;

  2、主卡申请人年龄在18——7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主卡人可为其配偶或直系亲属申领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年龄在15——70周岁;

  3、 主卡申请人居住并工作在上海银行总行及各分支行所在地区,收入稳定且月均收入≥所属区域当年最低工资标准;

  4、无不良信用记录和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三、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

  1、登陆上海银行官网,点击右侧的“信用卡申请”;

  2、进入到信用卡栏目“卡种介绍”页面,这里介绍了上海银行不同系列的信用卡;

  3、选择好想要申请的信用卡后,点击“立即申请”,请注意部分卡片会提示“此卡暂不支持在线申请”;

  4、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

 

  四、上海银行信用卡额度

  普卡额度:3000到10000元之间

  金卡额度:10000-50000元

  白金卡额度:50000元以上

 

  五、上海银行信用卡查询方法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方式一:网上在线查询

  网上查询请点击: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查询通道

  温馨提示:查询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需要先登录个人网银。

  方式二:客服电话查询

  客服电话查询请拨打:95594

  操作流程:拨打95594——选择“1”普通话——“2”自助服务——“3”信用卡客户服务——“5”申请进度查询

 

  上海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1、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查询

  上海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021-962888提供额度查询服务,其实无论有任何关于上海银行信用卡的疑问都可以通过打电话的方式进行咨询。操作方便简单,只需根据其提示选择自己需要的服务,必要时可以接通人工进行咨询。

  2、通过网上银行查询

  在上海银行官方网站右侧的“个人网银大众版”进入上海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页面,帐户类型选择“申请信用卡”,输入验证码后即可进入查询页面,输入您的身份信息即可查询您的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3、关注上海银行微信查询

  关注“上海银行”公众账号后,在菜单中选择“额度查询”,输入卡号等信息,绑定信用卡,然后便可以进行相关的额度查询。

  4、到银行网点查询

  持卡人只需前往上海银行的任意营业网点,记得带上你的身份证,通过先取号等待后便可查询,本项服务是免费的。

 

  六、上海银行信用卡推荐

  上海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
上海银行淘宝联名信用卡

  ·  100%预借现金

  ·  首笔预借现金免手续费

 

  上海银行柯南信用卡
上海银行柯南信用卡

  ·  免首年年费

  ·  新户赠柯南典藏纪念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