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要多久 工行信用卡办理进度查询

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要多久 工行信用卡办理进度查询

      

  信用卡网上申请业务是指客户通过工商银行门户网站或登录个人网银完成的一张或多张牡丹个人信用卡的申办业务。客户可通过在线选择申请产品、填写个人(联系人)信息、约定领卡网点、设置同步定制信息等快速完成信用卡申请,并在收到领卡通知后前往约定领卡网点一次完成申请表签字、领卡及卡片启用。

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要多久_工行信用卡办理进度查询

 

  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要多久

  一般情况下工商银行从申请人提交申办材料15个工作日后会接到工行发卡通知;若20个工作日(含)之后未接到银行发卡通知,则视为本次申领无效,所提交资料工商银行不退还。

 

  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目前,工商银行信用卡办卡渠道包括银行网点办理、线下摊位办卡、工商银行官方网站办卡、网银申卡、第三方办卡网站(卡宝宝)办卡、微信办卡等多种渠道。如果卡友达到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所需条件并且提供相应申请资料,正常情况下1个月就能通过审核并下卡。一般网上办卡,申请材料直接进入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流程会相对快一些。

 

  工行信用卡办理进度查询方法

  方式一:网上在线查询

  操作流程:登录网银,选择“全部-信用卡-申请-查询申请进度”功能,根据页面提示查询信用卡办卡进度

  方式二:客服电话查询

  操作流程:拨打95588,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中文/英文——按“6”信用卡服务——输入卡号或者身份证号查询。

  方式三:微信查询

  操作流程:关注“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官方微信”,微信号“icbc-ebanking”,点击“信用卡”,选择里面的“查询办卡进度”,输入“#身份证号”。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