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可以开通网上支付吗

民生银行信用卡可以开通网上支付吗

      

如今的网络时代无所不能,用过信用卡的人都会知道,信用卡不仅可以刷卡消费,还可以在网上消费,所以也就出现了信用卡网上支付功能,可以是有很多人会很迷茫,民生银行信用卡网上支付功能如何开通?

 



 

民生银行信用卡可以开通网上支付吗

答案是肯定的。具体操作如下

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到银行营业网点申请开通网上银行,申请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取消支付限额,拿好银行给你的开通网银的手续,登录银行网站,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点击注册,按照提示下载证书,完成网银注册就可以了。

你也可以把信用卡绑定到支付宝进行网上支付,具体步骤是这样的:

登录支付宝,我的支付宝,支付宝卡通,申请卡通,选地区、民生,如果民生卡已经开通了网银,可以点在线签约,下一步填写身份证号及支付宝密码,然后到民生网站填写资料完成签约即可。如果你有网银,直接充值即可,也没必要进行这复杂的卡通申请。

如要信用卡未开通网银,则点线下签约,然后去营业部签约。然后登录支付宝激活即可。

 

>>点击立即办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