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成功预约第二批建军90周年纪念币

如何成功预约第二批建军90周年纪念币

      

批从预约到兑换已经结束,因为太火爆导致很多人遗憾错过,但是11月份还有建军纪念币的二批预约机会。把握技巧,提供预约成功率,下面,一起来看看有哪些预约技巧吧。

 

如何成功预约第二批建军90周年纪念币

 

如何成功预约第二批建军90周年纪念币

1、预约地址要提前准备好

每个地区的预约银行只有一个,工行、农行、建行或者中行,但电脑、微信、手机银行却有不少预约方式,所以最好准备的齐全一些。银行官网还是用电脑更快,而微信和手机银行用手机更方便,不过具体哪种方式更快,就看您所在地区的网速了,有光纤的自然最好了,有些地区的4G信号不太好,这些都要提前试试,毕竟现在预约就是看谁手快、网快。

2、零点开始预约最合适

从这次的预约速度来看,没有最快,只有更快,所以今后预约纪念币、纪念钞,零点准时预约!不过没必要非得等到零点啊,订好闹钟,先睡一会也不错。只要不错过零点就可以了。

3、备用网点、身份信息提前准备好

不论网站预约还是手机预约,都需要填写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尤其为多个人预约的时候,难免有些手忙脚乱。提前将这些信息记录在文本文件中,预约时直接粘贴效率更高。另外一定要多选几个备用网点,万一首选网点没有了,赶紧去备用网点看看。

4、线下预约有窍门

这次建军币还有线下预约的情况,有些藏友跑错了地址,并不是所有的网点都有线下预约,最好提前一天和银行确认,免得白跑一趟。

根据以往预约纪念币的经验手机微信版预约速度是最快的,尤其还可能会出免短信验证的链接,更加方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