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春节回家买火车票用这些卡,能省不少钱

春节回家买火车票用这些卡,能省不少钱

      

对于经常使用信用卡的卡友来说,信用卡的酒店权益、机场VIP候机权益、餐饮的权益等都是非常常见,很多卡友都是为了追求某张信用卡的最大权益才办理。那么随着春节的临近,有没有哪张或者哪些银行的信用卡能在购买火车票方面有一定的权益或者优惠呢?经过卡神的查询和比较,还真有几张信用卡购买火车票有相当的优惠。

1、交通银行中铁网络联名信用卡


 

3、华夏银行银联系列卡

华夏银行卡号62开头华夏银行银联信用卡,满61.8元立减20元,活动至2017年12月31日。每天限400笔立减名额,先到先得,每卡每月最多可享受2次优惠。

 

4、中国银行银联系列卡

中国银行卡号62开头中国银行银联信用卡,满50元立减15元,活动至2018年3月26日每周二、周四。每活动日限前2000名,每卡每活动日限1次。

 

5、光大银行银联系列

对于光大银行而言,虽然权益不多,但是其62开头银联系列卡购火车票优惠活动已经持续了一年。即至2017年12月31日底,光大卡号62开头光大银行银联信用卡,满62元立减20元,每周一、三、五。每活动日限前1000名,每个持卡人每活动日限享1次、每月限享2次。

以上的这些信用卡一般都比较好办理,想要享受购票的优惠,可以现在就办理哦,可以赶在春节回家用得上呢。

 

>>点击立即办卡,提早享受春节购票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