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要手续费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手续费是多少

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要手续费吗 中信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手续费是多少

      

中信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手续费怎么收取?在异地还中信银行信用卡需要收取手续费吗?卡宝宝来解答。


中信银行信用卡异地还款手续费怎么收取?

其实无论信用卡用户采用哪种还款方式,其需要支付的利息费用都是一定的,不同的只是有些还款方式(如银联跨行转账还款、第三方平台代还)往往需要额外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用。其次由于用户在进行信用卡还款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偿付能力选择一次性全额还款或最低还款额还款。这两种还款方法其对应的利息计算方式,往往有着较大的差异。

如果是选择一次性全额还款,又在免息期内正常还款的话,则是完全不需要支付利息费用的。如未能在免息期内及时还款,所需要支付的利息就为(还款日-消费日)*日息万分之五。而如果招行持卡人选择的是最低还款额还款的话,那利息就要相对更高一些。招商银行一般采用的是日息万分之五,按月复息的方式来计算利息。此外如果用户未能在免息期内还清最低还款额的话,即使是已经偿还的部分也会循环计息。这是持有招行信用卡的朋友,在还款时一定要注意的。

 

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1.网络还款,包含网银还款、银联在线转账以及第三方平台代付等几种形式。依托网络的网络还款,相对于其他还款方式更为简单便捷一些。
2.自动还款,手机银行或者网银绑定信用卡自动还款即可。

3.此外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支持电话还款、网点柜台还款和便利店还款等几种还款方式。

 

如果还有其他具体问题,建议打电话咨询银行客服人员,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对大家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